动物科技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代表茶话会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3日 10:00浏览次数:

2018年6月22日,动物科技学院毕业生代表茶话会在刘宇新楼325会议室举行,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欧坚泉、院长林蠡、副书记朱路平、辅导员许鸿与毕业生党员及学生干部共聚一堂,亲切交谈,共叙情谊。

林院长风趣幽默的开场白掀开了茶话会的序幕,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毕业生代表们回顾从志愿选择到毕业之际的点滴感动、体会和收获,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恩和深深不舍,交流了各自对未来的期望和规划。同时,情系学院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两个小时里,毕业生代表踊跃表达心声,欧书记和林院长认真倾听,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回应。学院领导表示将在加大学院的招生宣传力度、加强学生专业思想教育、推进学生数据一体化管理、构建校内实践教学基地建等各方面切实提高学院的管理服务水平。

最后,院领导为毕业生送上诚挚的祝福,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在未来的工作领域越走越远,学院的腾飞发展成为师生共同愿景。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