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召开2015级学生“3+1”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6日 10:00浏览次数:

2018年6月15日上午10点,动物科技学院2015级学生卓越农林人才培养(简称“3+1”)实习动员大会在杨钊杨勋楼510课室顺利召开。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欧坚泉、院长林蠡、副院长黄运茂、党总支副书记朱路平、系主任李仕新、周萌、辅导员许鸿、教务员麦子韵出席了会议,2015级动物科学、水产养殖两个专业6个班176名学生参加了动员大会。

    在本次会议中,林院长指出“3+1”是人才培养方案的必修课,符合学校“注重实践,扶助农工”的校训宗旨,对培养应用人才、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有深远意义,他逐一介绍了经学院精选的16个“3+1"联合培养单位,并对“3+1"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

    黄副院长首先提出学生在实习中要有责任心、上进心,严格管理自己,注意人身安全,提高自己的专业思想,主动去创造自身的价值。除此还介绍了“3+1“实施方案的具体流程,强调了“3+1"志愿选择中的注意事项及校内培养模式的规范和要求。

    欧书记教导学生要强化自己的动手能力和专业技能,在参与实习过程中,要认真负责、遵守公司的制度,争取得到更全面的发展。最后的答疑环节,黄副院长和系主任耐心解答了学生提出的各种问题。

    此次的动员大会,让同学们对“3+1”人才培养方案有了深入了解,拉开了2015级学生“3+1"人才培养工作的帷幕。学院从2017年开始启动“3+1"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已逐步形成有利于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实线能力的体制机制,切实提升农林类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