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支委培训会议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4日 13:17浏览次数:

4月2日晚上8点,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支部委员会召开了动科院学生党支部支委培训会议。学生党支部全体委员及党建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许鸿主持。

会上,许鸿老师首先传达监督执纪反馈会议文件精神,从党支部会议召开情况、会议记录情况及支部特色活动等情况进行说明,指出我院学生党支部的特色活动不够鲜明,不够突出支部特点,后期我们在保证工作任务的前提下提升工作质量,凝练工作特点。我们应该继续保持原有优势,并且在工作中努力发现不足,并加以改正。与会人员对检之前的工作方式进行了讨论,并积极提出自己的见解和整改建议。 

 为提高学生党支部委员的业务水平,确保党建工作的有序顺利开展。通过本次会议举办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学习培训。会上由组织委员林婉静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明确党员教育是经常性的长时间的工作,应该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宣传委员黄嘉玲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明确一些日常工作相关注意事项以及重大会议会议的召开时间以及次数,使委员以及党建小组成员对自己的工作职责更加明晰。接着由支委助理何娜同学分享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有关党支部的职责,明确基层党支部应该坚持从严教育管理和热心关心爱护统一,从政治、思想、工作、生活上激励关怀帮扶党员等相关内容。会议最后与会人员讨论所学知识,发表个人见解。 

 本次会议使我院学生党支部支委及党建小组成员明确了自身的职责,更加清晰了党建工作中的各个细节,在学院党总支的带领下,为今后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等各项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