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暨学习大会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2日 00:10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贯彻校党委、院党总支工作部署精神, 2019年9月20日,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刘楼314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暨学习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路平、学生党支部书记许鸿及在校学生党员。

会上,朱路平讲述了此次主题教育的背景、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并对学生党员提出了要求:一是学生党员要提高自己的站位,强化自主意识,对自己要做到“严要求、高标准”;二是要积极学习相关内容,尤其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三农”等相关政策;三是作为学生党员,应该重点关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教育方面的论述,如近期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等,结合所学专业,以“强农、兴农”做为己任,争做奋发有为的新时代青年;四是要坚守初心使命,做好对照检查,查摆整改问题,弥补不足,争取更大进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学生党员集体观看了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强调“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党支部书记许鸿强调学生党员应当把握目标要求、加强对“三农”政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粤港澳大湾区等内容的学习,在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其他同学。许鸿还对接下来工作安排做了详细的讲述。

本次会议为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有效指导,学生党支部将严格按照学院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以实实在在的学习和工作推动主题教育目标任务的实现。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