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0日 20:35浏览次数:

9月19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在教学楼203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欧坚泉书记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进一步明确了动物科技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的具体方法与工作安排,强调全院师生要严格按照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高校特色及其社会职能高标准、高质量的把主题教育开展好。

       

欧书记对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精心组织,创新形式,营造主题教育的良好氛围;二、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系列讲话精神,认真对照十九大精神及党章等查找问题和差距,抓好“整改落实”。三、要结合实际,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指引,把主题教育与当前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推动加强精品课程及学科建设、对接乡村振兴,发挥社会服务职能、加大师资队伍建设,积极申报水产养殖硕士点,创造条件建设畜牧学博士点等工作的契机。四、落实责任担当,坚持以上率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