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下载

邮箱申请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8日 11:29浏览次数:

  邮箱申请.doc

邮箱使用申请表

 

姓名

汉语拼音

工作部门

联系电话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E-mail用户保密及使用协议

本人申请使用仲恺农业工程学院E-mail(电子邮件)业务,进行科研工作信息交流,作为E-mail用户我承诺以下安全保密义务:

1.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行政法规,严格执行安全保密制度,避免由此系统的使用造成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机密等事件发生。

2.不接收、不制作、不查阅、不复制、不传播妨碍社会治安稳定和淫秽色情等内容的电子邮件。

3.保管好个人的E-mail帐号和密码,本人帐号由本人使用,不转借他人使用或与他人合用,以保证帐户的专用,正确合理使用电子邮件。

4.如果发现用户超过半年未使用过邮箱,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有权在不通知其使用人的情况下,收回本邮箱账号。

                                                用户签名:

                                                   2017年 11 月16 日

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审批意见

账号

初始密码

  经办人

处理日期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