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9日 11:16浏览次数:

11月7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在教学楼204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欧坚泉主持。 

 在前期学习、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的基础上,按照“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要求,大家认真撰写检视问题发言材料。专题会上,欧坚泉书记带头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职责,对照党章、准则、条例,紧紧围绕“18个是否”进行逐条剖析,并进行产生问题原因分析,提出整改措施。其他教工党员逐一汇报对照检查情况,认真检视自身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分析存在问题的思想根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欧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条例找差距,是推动主题教育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的一项重要举措。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高度重视,认真对待,逐一查摆,深刻剖析,会议开出了成效。最后他提到自我检视、查摆问题是一个动态过程,不分阶段、不分环节,党员干部需要经常自我反省、自我检视、逐条查摆、不断整改,真正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的自觉行动。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