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教工党支部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9日 11:11浏览次数:

11月7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教学楼204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欧坚泉主持。

会议首先通过视频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该决定是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纲领性文献,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系统制度保证、奠定坚实治理基石具有重大意义。 

 

党总支书记欧坚泉在会上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重大战略部署,是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制度体系,不是某几个孤立制度的简单集合。全会首次提到“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 ,为切实加强党的建设提供力量源泉。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并把制度执行到位、将政策贯彻到底,才能最大限度激发制度的效能,让人民群众有更多改革的获得感。随着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必将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不断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广大教职工党员而言,今天的学习还不够,他号召党员老师们进一步认真学习,深化理解,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建立认识基础、提出实践方向,真正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