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组织教工党员前往广东省档案馆开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7日 12:14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前往广东省档案馆开展党史、新中国史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近距离观看历史文献,聆听现场教学讲解,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98年的奋斗历史和新中国70年的发展史。 

 活动伊始,大家前往三楼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进行参观学习,展厅陈列来自中央档案馆和广东省档案馆馆藏的400余件红色档案文献,共分为“探索真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践行宗旨”“从严治党”五个部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8年来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并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坚守、改革、发展的光辉业绩。

在党总支书记欧坚泉的带领下,党员们认真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国史的了解。一页页珍贵文件、一幅幅史料图片、一件件革命先辈书的亲笔书信,吸引党员们驻足细细品味。 

 活动最后,党员们还参观了一楼的“焦裕禄精神展”,感受学习了焦裕禄同志的勤俭节约、实事求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公仆精神。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党员们对党史、新中国史的学习领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立足本职工作,把红色的革命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进一步发展的强大动力。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