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抗美援朝 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18:11浏览次数:

党员活动 |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抗美援朝 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仲恺动科院                       2020-11-02

2020年10月30日晚,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314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抗美援朝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活动。会议由党员谭韬主持。


会上,颜旭言同志带领大家回顾了抗美援朝的战火历史,重点讲述了被称为“国魂之战”的上甘岭战役,以及在抗美援朝中涌现出来的英雄烈士。

同时呼吁大家在和平年代不能忘了战火的无情,不能忘了那些为了换取国家安定、今日之繁荣昌盛而抛头颅洒热血的志愿军烈士。作为党员,要继承弘扬先辈们敢于牺牲自己,为了祖国和人民的利益牺牲一切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最后,周咏茵同志在做会议总结上提到,抗美援朝精神是祖国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为了祖国和民族的尊严而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无论时代如何发展,我们都要锻造舍生忘死、向死而生的民族血性。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