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使命、争做头雁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18:29浏览次数:

党课 | 牢记使命、争做头雁

仲恺动科院   2020-10-30

牢记使命、争做头雁

-----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发展对象专题研讨会暨“牢记使命、争做头雁”党课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观念,全面贯彻校党委、院党总支工作部署精神,2020年10月28日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发展对象专题研讨会暨“牢记使命、争做头雁”党课,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许鸿、学生党员、学校第六十一期动物科技学院发展对象参加了学习活动。党课由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路平主讲。

会上,许鸿说明会议流程,明确了学习“牢记使命、争做头雁”的专题研讨会的主题、要求与内容。接着,发展对象分别对入党动机、入党心态以及如何做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学习总结。

undefined

随后,朱路平针对此次研讨会进行党课“牢记使命、争做头雁”进行讲解。第一,学习是政治性责任,学生党员应该有意识学,增强内心认同感。第二,增强意识,提高党员影响力。作为学生党员应该要勇于担当作为,眼中有事,主动分担,听见群众的声音,为群众服务,带领群众紧密结合起来,提高党员影响力,积极为学校国家做贡献。第三,牢记使命,争做头雁。学生党员应该旗帜鲜明,坚定政治立场,有大局意识,在任何时候都要维护国家、社会、学校、学院的利益。通过列举学院教工党员、辅导员为学生服务的例子,进一步增强学生的使命感,争做头雁发挥作用。

最后,朱路平强调一个国家不能没有精神,一个民族不能没有精神,一个支部也不能没有精神。“全心全意为每一位学生服务,努力做好每一项学生工作”就是学生党支部的“精神”,全体党员必须要牢记这一使命,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党支部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希望同学们真正做到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

本次专项研讨会主题鲜明,引导同学们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思想上更加坚定,坚守初心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具有着很强的学习意义。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