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专业、热爱国家,做学生带头人”主题党课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8日 13:40浏览次数:

为切实推进党员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增强党性学习教育和政治文化素养,9月27日,动物科技学院动科动医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许鸿于杨楼203开展“热爱专业、热爱国家,做学生带头人”主题党课,全体动科动医专业学生党支部成员参加本次党课。

课上,许鸿首先系统介绍了黄大年同志的生平履历、他在教育科研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以及他感人肺腑高尚情操。黄大年同志秉持科技报国理想,把为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作为毕生追求,为我国教育科研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他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

接着,许鸿向与会党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热爱专业。做到学一行,爱一行;学一行,专一行;学一行,精一行。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发挥专业作用,以实际行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第二,热爱国家。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用实际行动诠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第三,争做优秀党员,当学生带头人。学习黄大年同志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精神,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做一名有高度、深度、广度的引路人。

对标榜样,见贤思齐。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对黄大年同志多了一份了解,多了一份敬佩,也多了一份激励。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会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向黄大年同志学习,学习他至诚报国、立足岗位、甘于奉献的精神,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