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红燕

高红燕,女,山西吕梁人农学硕士,

健康养殖创新研究院实验员                           

E-mail:  gaohongyan@zhku.edu.cn 


个人概述:

       高红燕大学本科毕业于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专业(学士),随后华南华南农业大学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专业获得学硕士学位。主要从事动物营养与免疫方面的研究。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项目1项,目前以第一作者在中文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篇。


研究兴趣:

1. 饲料添加剂的开发和应用研究

2. 饲料原料的开发利用

3. 动物营养需要

 

教育背景:

2012.09-2016.06 ,就读于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专业,获农学学士学位

2016.09-2019.06 ,就读于华南农业大学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专业,获 学位

 

工作经历:

2019.10-至今,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健康养殖创新研究院实验员。

 

代表性论文

高红燕,苏晨,夏旻灏,董涛,魏可健,董尚智,冯定远,左建军.大米提取复合糖对断奶仔猪生长性能、肠道形态与功能的影响[J].动物营养学报,2019,31(07):3276-3284.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