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部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6日 13:57浏览次数:

1. 部门成员及日常工作

 

部门成员

部长

动医182陈列发

副部长

水产182陈烁桢

干事

 

动科192张梦环

水产192龚辰

水产192庄森宇

动医191肖鲁丹

动医192谭文怡

动医192余朗

 

日常工作

组织开展团日活动

活力在基层”

定向调研

跟进创新创业基金的项目申报及结题

易展翅平台

其他:“香凝杯”书画摄影创作大赛,“宅时光”活动

我们部门的主要工作有转发学校有关创新创业活动的通知,下发通知学院各个班级,认真收集整理汇总材料,按时上报学校,相关活动也及时与老师沟通。

①团日活动和活力在基层:是以班级为单位的团建集体活动。

接到上级的工作指示后,部长们和干事及时开展讨论会议,策划并合理分配工作。开展动员大会,会议上耐心地为各个团支部解疑答惑,并按时收集整理各个团支部上交的材料。由老师、部门成员和各团支部代表评分,公平公正地评选出部分优秀团支部,进入学院复赛,最终推出院优作为学院代表参与校级比赛。

②校内调研:调研部的既定主题校内调研任务。

调研部每个学期都有一到两个既定主题的校内调研任务,让干事们了解并掌握有关调研的技能和技巧,锻炼部门成员的沟通交流能力、数据分析能力、团队协作能力以及提高策划总结能力等。

③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工作:

接学校有关创新创业活动的通知,下发通知至学院各个班级,认真收集、整理并汇总项目材料,按时上报校创盟,相关活动也及时与老师沟通。

相关的活动有:“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创青春”仲园大学生创业大赛,攀登计划,创新创业项目基金申报等。

④易展翅平台:给学生提供实习工作岗位的平台

管理易展翅账号,及时提醒学生更改信息,审核学生修改的信息。引导更多学生在该平台上寻找更加适合自己的实习工作岗位。

⑤其他负责活动:“香凝杯”书画摄影创作大赛,“宅时光”活动

“香凝杯”为何香凝艺术学院负责的创作大赛,调研部负责向学院学生发布相关比赛通知,并收集学院的参赛作品上交。

“宅时光”活动旨在鼓励学生用图文记录下全国人民在疫情大考中闻令即动、临危不惧、英勇奋战、攻坚克难、守望相助的“抗疫精神”,广泛组织学生开展活动,择优报送作品参加全校评审。

 

我们部门的成员在工作中协调一致,互相配合,互补优势,积极协调其它部门工作,共同进步,为团委的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2. 部门团建

生日会,工作后压马路

部门出游,姐妹聚餐

 

3.部门组织活动照片

团日活动动员大会

团日活动复赛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