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启航新征程,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2日 23:22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2日上午,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参观黄花岗公园、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实践学习活动。动科动医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许鸿、水产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赵江、学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支部成员来到了黄花岗七十二烈士墓园,是为纪念孙中山先生领导的同盟会在广州起义战役中牺牲的烈士而建,孙中山书“浩气长存”四字镌于墓坊,烈士墓构筑在岗陵之上,纪功坊伫立墓后。党员们怀着对烈士崇敬的心情,在七十二烈士之墓前默哀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深深的哀悼。悼念仪式之后,党员们自由参观了黄花岗烈士陵园,学习了解长眠于此的烈士们的革命事迹,学习他们为民族解放事业牺牲自己的民族主义精神。

随后,大家前往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广州起义烈士陵园是为纪念1927年12月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广州起义中英勇牺牲的烈士兴建的纪念性公园,是全国重点烈士纪念建筑物保护单位,1996年被列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通过在烈士陵园内的参观和讲解员的详细讲解,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广州起义的革命历史和丰富的精神遗产,在纪念碑前默哀,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缅怀起义烈士和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警醒自身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与义务。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将理论学习与实践学习有机结合,引导党员们继承爱国主义优良传统,培养爱国情怀,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坚守初心使命。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一定要不怕牺牲,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