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党员身份,展标杆形象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 23:30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学生党员党性意识,引导学生党员在工作学习中亮身份、做表率2021年11月12日,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在D栋507开展了党员宿舍的挂牌仪式。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朱路平、动科动医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许鸿、水产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赵江、辅导员关敏以及学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仪式上朱路平副书记给党员代表们派发了“党员宿舍”挂牌,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示范性作用,“党员宿舍”的挂牌不仅是对每一位党员的赞赏和认可,也是对党员同志和其他同学的激励,不仅让党员同志们更加体会到了自己肩上的责任,也鼓励了其他同学向他们看齐。

    通过此次党员宿舍挂牌仪式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了解与认识,也督促党员同志们时刻注意自己的榜样作用,用自己行动带动身边的同学,把我们的动科院建设得更加美好。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