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曾献尼 为动物科技学院教工党员作专题辅导报告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17:59浏览次数: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曾献尼

为动物科技学院教工党员作专题辅导报告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10月22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在教学楼505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会,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曾献尼同志作题为《深而远之,起而行之,不断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宣讲辅导报告。动物科技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宣讲会由院长林蠡主持。

    宣讲会上,曾献尼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从“统筹把握‘两个大局’,夯实特色发展道路”、“紧紧围绕‘两个目标’,全力谱写发展新篇章”、“着眼践行‘两个维护’,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努力实现‘两个更好’,坚守‘人民至上’红线”、“推动完成‘两个使命’,充分彰显大国担当”、“聚焦做好‘两件大事’,强化斗争意识与自觉”等六个方面内容对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进行了精心解读。

    他肯定了动科院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乡村振兴、产业振兴建设,服务基层、服务三农,为社会农业发展解决了许多实际问题。学院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科研平台建设、师资力量等方面呈现出新气象、新作为,较好完成了学院“十三五”规划既定目标。同时对全体党员干部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深刻认识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二是全面把握核心要义,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运用能力。我号召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扬求真务实、扎扎实实“干”的优良作风,深而学之、起而行之,整合资源,夯实基础,认真谋划学院“十四五规划”,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强大力量,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院长林蠡作总结讲话,他表示曾献尼部长的报告引用大量国内外事例与观点,报告深刻而生动,平实而渊博,内容丰富,有理有据,十分精彩。报告围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这条主线,深入讲解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林蠡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教学单位,要坚定不移的将新时代党的路线方针贯彻落实到学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中去,做好本分工作;二是学以致用,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落实成果转化及产业服务等目标,推动学院发展迈出新步伐。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