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2日 19:44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两学一做”的要求。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10月30日在党员活动室314组织开展“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活动。会议由党员谭韬主持。


会上黎颂超同志首先做学习分享,黎颂超同志以深圳特区成立40周年的沧桑巨变为切入,深圳特区的企业特色、城市精神文化为重点展开分享。随后,揭佩佩同志和郑敏同志分别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深圳作为改革开放排头兵的发展巨变以及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国取得重大发展和一系列成就所带来的心灵震撼和自豪。

会议最后,与会同志就深圳精神的内涵和不断深化改革开放的精神展开了讨论,并结合深圳特区建立40年高速发展带来的启示,就我院学生党支部、党小组的发展改革广泛交流了意见。为我院党建的改革创新发展提供了意见参考。

(文|谭韬;供图|何娜;审核|许鸿)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