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召开“知党、懂党、爱党、护党、爱国、爱农”党课暨发展对象研讨会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8日 20:12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思想觉悟,增强大学生党性修养,全面贯彻校党委、院党总支工作部署精神,2021年5月8日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知党、懂党、爱党、护党、爱国、爱农”党课暨发展对象专题研讨会,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欧坚泉、动科动医学生党支部书记许鸿、水产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赵江,以及学校第六十三期动物科技学院发展对象参加了学习研讨会活动。会议由赵江主持。

会议开始,赵江朗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时考查的新闻稿,同发展对象一起重温了习近平主席在清华大学的讲话精神。接着,欧坚全书记通过习近平主席在清华大学讲话,提出国家的发展离不开人才培养和科技的创新,以”知党、懂党、爱党、护党、爱国、爱农”为主题为发展对象上党课。


欧坚泉指出,中国共产党的辉煌成就,在于能有伟大的领袖、能有伟大思想、能有正确的方针政策、能有优良的纪律作风、能有强大的党。有了伟大的思想和正确的方针政策,党注重自身建设,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建党、有铁的纪律、严的作风、纯的党性,使得全党上下浑然一体,形成了强大的自行力和战斗力。

欧坚泉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更要知党、懂党、爱党、护党。要了解党的基本知识,了解党的的辉煌历史,懂得党的性质,维护党的团结,维护党的形象。热爱中国共产党,坚定不移跟党走。

欧坚泉指出,作为仲恺学子,更应该爱国、爱农。每个党员都要把自己的事业与国家的的事业结合起来,青年选择职业要选择为人民谋幸福的事业,作为农科学子,更要把自身的事业与国家农业现代化相一致,为国家的发展、社会的进步和人民的幸福做贡献。


而后,发展对象分别对入党动机、如何做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学习总结。最后,赵江进行会议总结,他希望同学们谨记欧坚泉书记对我们的指导与期望,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勇担责任,努力争做知党、懂党、爱党、护党、爱国、爱农的新时代新青年。

本次专题研讨会主题鲜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铭记历史使命,不忘初心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