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党性 ——动物科技学院动科动医专业学生党支部、水产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 10:42浏览次数:

为充分激发大学生党员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责任感,3月23日动物科技学院动科动医专业学生党支部和水产专业学生党支部在杨钊杨勋楼410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动科动医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许鸿、水产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赵江、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动科动医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许鸿主持。

       

会上,许鸿首先明确了会议的主题,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随后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视频。接着,许鸿从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目标要求、重点内容以及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四个方面介绍了学生党支部关于开展党史学生教育的安排,强调党员必须积极主动地学习,高质量地完成党史学习任务。

       



最后,许鸿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第一,希望同学们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自身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做到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第二,要扎扎实实学,将理论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第三,秉承“注重实践,扶助农工” 的校训,将理论学习付诸于实践,铭记党的发展历程,以优异的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