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莲麻村发展,动科党员在行动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00:10浏览次数:

动科院

和你去三下乡啦!




   

DAY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动物科技学院组织开展了大学生志愿者暑期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动科院三下乡小分队的成员主要由20级和19级的同学组成,是一支充满活力且吃苦耐劳的年轻小队。同时分为两个小队,分别由赵江老师和麦子韵老师带队,各小组成员之间分工明确,各司其职。


undefined

01

第一站:广州市从化区莲麻村


莲麻村位于从化区吕田镇,是从化和广州市最北的一个行政村,因产有莲麻树得名。该村所处地形山峦丘陵遍布,清澈的莲麻河从中缓缓流过,滋润了两岸的作物和树木,养育了一代代莲麻村人。整个村落依山伴水,远离城市烦嚣,村道间竹林茂密又流水淙淙。在夏日午后的慵懒阳光下,老人摆卖闲聊,孩子们奔跑打闹,一幅岁月静好的画面就真实地呈现眼前。

undefined


undefined


队伍首先参观了穗北红色户外课堂,了解了当地的党史记忆。接着小队成员向吕田镇莲麻村村委会进发,同当地政府协商好了今后几天的活动行程以及内容。

undefined


接下来和动科院一起感受一下莲麻村带给你的美好吧~


undefined





undefined



   

莲麻村的发展振兴是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和推动实践“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价值创新的良好范例。作为农科学子,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注重实践,扶助农工”是每一位仲恺学子应铭记在心的校训。                                          

无论风雨,不惧困难

促进农村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

我们一直贯彻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