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坚持“四要”——动物科技学院动科专业学生党支部党课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8日 22:25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生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动物科技学院于3月7日下午在产一栋 401开展“凝心聚力,坚持‘四要’ ”主题党课,由动物科技学院动科专业 学生党支部书记许鸿主讲,动科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许鸿提出党支部要“凝心聚力,坚持‘四要’ ”。第一,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 ,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 、多角度、多渠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 ,入脑入心学。第二,要落实党内党章制度要求 ,即要落实“三会一课 ”、 《中国共产党章程》 、组织生活会等相关制度 ,严格支部内部组织生活 ,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第三,要发挥榜样力量,弘扬榜样精神,在学习榜样的路上成为榜样 。第四,要加强实践锻炼 ,积极开展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 ,发挥专业优势 ,助力乡村振兴 ,以实际行动服务国家重大任务和重大战略需求 。


       通过本次党课,全体党员深刻学习到凝心聚力,坚持“四要”的重要性,也将以此勉励自己在学习榜样的路上成为榜样,坚定理想信仰,牢记初心使命。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