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进宿舍,凝心聚力抓安全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0日 22:21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党建引领助推学生工作,教育引导学生提高宿舍安全防范意识,12月30日上午,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朱路平带领学院辅导员、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入社区开展学期末宿舍安全检查活动。

在检查过程中,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向同学们宣传了有关宿舍安全的注意事项,重点强调了宿舍安全用电规范,切忌携带电动车电池上宿舍存放或充电,以及不得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要注意保持安全通道畅通等,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在场的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都充分体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原则,提出可靠有建设的建议,做到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妥善消除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安全隐患排查,旨在培养学生的安全意识,督促同学们做好安全防范措施,同时也充分发挥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将“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成果转化为增进学生福祉的实招实举。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