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特禽平台教工党支部赴华南农业大学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0日 22:17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核心引领作用,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7月3日,动物科技学院特禽平台教工党支部党员前往华南农业大学,与华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动物遗传与繁殖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特禽平台教工党支部书记黄运茂教授、动物遗传与繁殖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哲教授、支部委员及部分党员同志参加此次共建活动。

华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动物遗传与繁殖系教工党支部是教育部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在党建工作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张哲从党支部基本情况、创新组织生活、推进校企共建、党建工作与产业服务相结合等方面介绍了样板党支部建设工作的经验。随后,双方就党建工作、党支部共建和样板党支部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经验交流和讨论。

特禽平台教工党支部党员还在张哲的带领下参观了华南农业大学校史馆和广东省畜禽种质资源展示厅。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