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足迹,汲取奋进力量”——动物科技学院畜牧兽医教工党支部参观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6日 21:35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励和动员广大党员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发作为,7月4日,动物科技学院畜牧兽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开展“追寻红色足迹,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共产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1923年在广州召开,中共三大决定全体党员以个人名义加入国民党,同孙中山建立统一战线,使中国共产党从比较狭小的圈子里走出来,在更广阔的革命斗争的天地中接受锻炼,迎接大革命高潮的到来。党员们首先来到中共三大会址遗址广场重温入党誓词,随后进入中国共产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历史陈列馆,按照游览次序逐一观看展出的文物、照片、多媒体视频等,沉浸式了解中共三大召开的历史背景、会议过程、意义与贡献。陈列馆分四个部分设置展览:上下求索——中共三大召开的历史背景,凝聚共识——中共三大的召开,风起云涌——轰轰烈烈的大革命,理想之光——新中国成立前牺牲的中共三大代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们接受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洗礼,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坚定入党初心,汲取奋进力量,在各自岗位上兢兢业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绽放异彩。



Copyright 2022 仲恺工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邮箱:dky150520@163.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 网站二维码